集團簡介


「歐亞資產評價集團」-結合不動產估價、資產評價及資產管理顧問之專業評價事業體。

  • 歐亞的創始

    1988年9月創立之「歐亞不動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」為集團之濫觴。本著專業在地化,服務得來速的精神,1998年全台七處之服務據點建置完成。2003年9月更以「歐亞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」邁入了集團證照化的紀元。
    鑒於社會各界對專業分工的需求下,人才濟濟的歐亞事業群於2013年成立「歐亞資產評價股份有限公司」,俾使集團以全方位的專業面向,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資產評價第一品牌。

  • 歐亞的信仰

    多年來「歐亞」始終以「精、誠、信、實」為集團核心價值,更為歐亞驅動前進的能量:
    精-趨使我們培訓更多的專業人才,戒慎淺見。
    誠-養成我們謙卑處事的積極信念,闊別草率。
    信-規範我們專業揮灑的公正道德,避免輕狂。
    實-默化我們精準卓越的專業涵養,力求龜毛。

  • 歐亞的願景

    事業貴永續、服務恒久遠,『歐亞』全體同仁為實現資產評價的公平客觀,誓以堅定的服務態度,秉持質樸良善的企業文化,焚膏繼晷續創優質的服務。我們努力發現真實的價值,堅持掌握價值的脈動,在平衡社會公義的普世期許下,讓您看見歐亞第一品牌的卓越,盡是充滿您的信賴與滿意。






BUILDING BRIDGES BETWEEN INTERNATIONAL BUSINESSES